DSC00800.JPG  

最近開始為了“後續計劃”開始跟體重奮鬥了!!!

DSC00774.JPG  

你們知道嗎 水份是身體很重要的東西

就算你沒有動沒有做什麼事 只是坐著打電腦看電視 水分也是會流失的!!!

但是只喝水 水的成分單純 也是不能補充到身體其他所需的電解質喔!!!

螢幕快照 2014-04-23 下午2.50.57  

精靈長期飲用的寶礦力水得最新產品>>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由日本大塚製藥研發,與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

寶礦力水得Pocari Sweat ION WATER=水分+ion=比水更接近身體的水!!!

DSC00775.JPG  

前陣子都會去家附近的小學跑步 都是帶一罐寶礦力一起去捏!

最近白天比較忙 所以晚間就會抽時間騎x-bike 也是寶礦力陪伴我噢!

DSC00813.JPG

運動的時候 體溫會提高 也會排出大量的汗水

所以運動前中後 都非常適合飲用寶礦力啦~ 讓身體一直保持在很好的狀態喔

DSC00806.JPG

 

 

雖然說睡覺前不喝水可以預防隔天水腫

但是口很渴怎麼辦?睡覺前喝一點寶礦力水得 可以在睡眠時及時補充所需的水分喔

DSC00805.JPG

其他時候 像是泡澡完 喝酒後

我也都很喜歡喝寶礦力水得 不會像飲用水 口感無聊 不但清爽甜甜的 而且還低卡!完全不擔心!

低卡無負擔>>每11卡/每100ml

還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電解質~

令外 身體不舒服發燒  拉肚子的時候 醫生也都會建議喝寶礦力水得 提供身體的電解質和水份 讓身體快快恢復喔!

DSC00799.JPG  

寶礦力水得 最新的代言人還是深田恭子喲!!!!

下次運動或是逛街 可以考慮喝喝看寶礦力水得喔 可能會跟我一樣愛上吧

不能沒有他~我都去賣場買超多回家囤的!每天喝 為自己身體補充更多營養和水份!!!

 

最近喜歡汗流浹背的自己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