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9  

這是我現在最常化的妝了

很快 也很有精神

以前喜歡化濃妝 出門必帶假睫毛

現在就是要看場合~ 雖然也喜歡化 

但男友比較喜歡乾淨簡單的 所以我也落得輕鬆啦~

DSC05360 copy  

這次用到的東西~

holikaholika CC霜     購入-277美妝 

NATURE REPUBLIC HD bb霜 購入-韓國

integrate 三色眉粉 購入-7*4

solone慕斯筆 古銅棕 香檳粉 購入-277美妝

integrate 濃密筆形眼線膠筆BR610 購入-7*4

MAC 修容 darkdeep 購入-新光

etudehouse 凡爾賽公主 寶石蜜唇膏 PPK001  購入-etudehouse

etudehouse 橙漾甜心朝氣美顏腮紅霜 #3  購入-etudehouse

6202 copy  

holika這款cc霜前一陣子 y拍上很熱賣!!

我買的是控油型的 另一款是保濕型的

SPF25 PA++ 

有一次去朋友家 試用 當天被人稱讚 臉很亮的時候

回家立刻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

6203  

白色乳狀 很好推開

6201  

我覺得這瓶也可以算是快速妝容的秘密武器

明顯提亮膚色 並且自動調節 但遮瑕力不強

眾多品牌都出了cc霜 像是balina co etudehouse....還有很多專櫃品牌

我應該還會再去買幾款來試試~

如果平常下午去運動 我就會擦上這罐cc霜 因為他也有25的系數

然後再加一款隔離霜就出門了 氣色也很好噢!不會像沒擦那樣蠟黃

6204  

然後上bb霜 修容 上眉粉

這些過程都還滿快的 上的方法就是依自己的習慣

修容的話我是只有修臉頰兩邊 還有腮幫

6205  

solone慕斯筆真的很方便 有兩頭 一邊是海綿 可以在30秒內暈開 不過我都沒有再用 

6206

直接向畫眼線的方式 劃一條粗粗的 眼尾的部分稍微揚起 

然後帶到下眼後面的三分之一 眼尾我會多畫幾筆 顏色會比較深有一點層次感

眼頭跟前面三分之二我化香檳粉

畫完這個部分 不到3分鐘吧 其實 可以算完成了 哈哈哈哈 很快吧

 

6307  

 

6208  

我是還有加上眼線 因為不打算擦睫毛膏

用眼線補滿睫毛根部的空洞 會更有神一點

integrate這隻眼線膠筆 我單用會稍微有點暈

但配solone慕斯筆還好 畫完也可以用慕斯筆的海綿把眼線暈開

也是一樣帶到後面眼角的三角形區 把三角形塗滿

眼妝就完成了!

6212

 

etudehouse 橙漾甜心朝氣美顏腮紅霜 這款腮紅霜很顯色 剛上會感覺很紅 可是推勻了

就像皮膚自己的光澤感一樣 腮紅霜的好處就是 自然 而且不易脫妝

要在更加強可以在薄薄地擦上一層粉狀的腮紅 我自己的話 這樣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 

可能底妝掉了 腮紅還在XD

 

 6211  

韓系的彩妝包裝真的是讓人融化~這支唇膏 也很保溼噢~這系列顏色都好看

大家要買etudehouse的話可以到

台北站前店 找鄒小婉~

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啦~

她化妝也很強 我都是她教的XD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

DSC05344  

口紅腮紅上完就完成了

就算沒有睫毛膏也很有精神

因為我上睫毛膏比較慢 有時候會覺得上睫毛膏不如黏假睫毛

當然有時間的人 再上睫毛膏的話會更加分啦 眼睛也會更放大

cc霜也讓皮膚變得更亮!

6210  

快又迅速~大家可以試試看噢~

男友一定會喜歡噢~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