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i copy copy  

阿囉哈 今天心血來潮就把圖畫成這樣了!!! 哈哈哈阿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很夯的MODI指甲油

Glam系列的74號~薑薑

非常夏天的冰沙色

8813166343_aa21441a90_o  

這是官網上示範的圖片 非常的飽和

非常的想要擦在穿著夾角拖的兩腳上 然後走在沙灘上

而且好像什麼珍貴的石頭 好可愛~~~~~~~

8823755130_454aea1fda_o  

尤其當這三隻顏色排在一起的時候 根本是天人交戰 三隻都想要!!!想要間隔擦

一定可愛迷人 但是還有一點點理智的我 想起自己的手不是那樣的白

不是擦什麼顏色都可以如想象般的可愛!

於是又在黃色跟綠色間抉擇

但是太想要一只綠色的指甲油了 所以選了74號

modi  

MODI有分很多系列 賣最好的應該就是Glam系列

之後又出了像juicy...系列 也都是相當飽和可愛

g系列74號 實品不像想象中的那樣粉綠 有點灰灰的

來看看擦起來到底是怎樣!!!

我的手是偏黃 不算太黑但不是白皙

通常會選擇安全色 裸色 深色 擦這種粉嫩系是第一次的嘗試

 

modi  

沒想到他非常的清透!!!

食指是上了一層

大拇指兩層

中指三層

因為太透了 所以我就天真地擦了一層白色在無名指 在上modi

結果沒有比較顯色

modi  

其實開黃光下是滿向他示範的那樣 但還是有落差 很像薄荷冰淇淋吧~~

而且因為有大小亮片的關係 底色又是粉綠色

在疊第二三層的時候 粉綠色又會稍微遮蓋到亮片 所以亮片沒有那麼的亮(好饒舌

modi  

自然光的感覺 其實我有擦到3-4層 因為把亮片附著上去也需要戳來戳去

所以到最後其實都還滿飽和的~

不過我還是會擦在腳趾上 因為擦在手上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顯黑~

幸好我沒有買很想要的芒果黃!!!!不然應該會很透手又很黑~~~~~~~~

亮片還滿難卸的 會建議用modi的可剝式底油 但因為我要買的時候沒貨 所以我只會擦一層自己的底油

擦完的時候會用快乾亮油 亮片有時候比較凹凸 會勾衣服

卸的時候敷久一點 然後我會稍微用戳刀磨一磨 不然摩擦卸甲 有點傷指甲表面噢

modi 我比較喜歡有亮片的 跟特殊亮片 但現在很多韓系品牌也都出了 所以選擇很多~

還有幾隻經典的modi~ 等我試完再來寫嚕~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