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6  

道頓堀裡有非常多間拉麵

而且到了用餐時間 常常可以看到排隊的景象

在大阪的三天晚上

每天消夜 我們都吃拉麵!!!(很多都開到半夜 甚至一蘭是24小時的!!!

太多間太難抉擇了 只好都吃 (笑

小小紀錄兩家噢

第一間是去大阪一定要吃的一蘭拉麵!!

恩....因為只想著吃 所以我沒有拍到外觀啦!!

 可以參考其他人寫的食記(比較專業那種 哈哈哈哈

DSC09106  

在過橋的那方~激安天堂的旁邊 吃飽去激安天堂消化消化~

 

一樣都是買餐卷的噢790円 之後服務生會拿麵的調味選擇給你填

都是中文的 濃淡麵條軟度都可以選擇噢~

DSC09634  

常常看到都要排隊 (至少經過的這幾天都有看到人在排掖

不過流動率還滿快的

DSC09635  

這讓我想到花園夜市的廁所.....

哈哈哈裡面是像K書中心一樣

DSC09640  

(不要偷看我的答案

很酷噢~因為這樣的設計 所以客人能夠自己好好的品位師傅的手藝噢!

所以流動速度也比較快吧~

 

DSC09639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吃阿!!!!!

大蔥 跟那湯頭....(吸口水

雖然很多人都說到了日本 覺得口味較鹹較重

但這很剛好符合我門的口味(吃重鹹~

配上必備的冰開水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日本人真的很幸福捏 半夜也可以吃拉麵當宵夜

DSC09645   

把湯也喝完是對廚師的最高敬意啦!

吃不夠在筷子的袋子上面就可以加點 在遞給服務生就可以了(應該說像傳紙條一樣

~~~~~~~~~~~~~~~~~~~~~~~ 

IMG_2372  

另外一間好像是在書局旁的巷子裡 有一間都是賣煙的店的旁邊

都是日文的菜單 然後我門就兩個人點一碗 試試味道嚕

IMG_2373 

就我阿 貓舌(很燙捏~~~~!!

IMG_2374  

海苔很可愛吧~還有寫大吉捏!

叉燒也很好吃噢  真的是入口即化那種!

IMG_2376  

我門兩個也是吃光光嚕!!

這兩間都好好吃~~~~

最後一天中午吃了一間很不推的!

在道頓堀路上 原來也有不怎麼樣的拉麵!!(可是也有在旅遊書上掖

日本人真的好幸福噢~~~~~~~ 明年再去!!

 

**是說吃一蘭那個晚上 當我拿出相機要拍剛端出來的拉麵的時候

我發現 鏡鏡頭碎了............我心都涼了!!!!!!!!

結果是保護鏡啦...鬆了一口氣 是說隔天就立刻去買了

可能因為我包包都摔來摔去噢(逃~~~~~~~

 

 

 

每天晚上都捧著肚子 閒晃在心齋橋道頓堀

跟心愛的人 好幸福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