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102  

我真的好愛我這張臉很G8的照片!!

 因為有的沒有的原因 所以到了快拍自助婚紗的時候我還沒決定我的白紗!!!

這時 我找到了跟台南知名的攝影團隊合作的“後生可畏”合作的婚紗店-婕莉

他們家的禮服幾乎都是手工製作 而拍攝起來的效果也很多變

不是大家常見的那種婚紗店制式的風格

所以我就趕緊來去試穿了

原本預定租一套白紗 另一套就穿我訂做的白紗 但是因為訂做的來不及

我又都只想拍白紗 所以就趕緊再找一套!

一開始我想像的白紗就是素的 但是要有一個澎裙 我要找一個小罩衫配

1 拷貝.jpg IMG_3122 拷貝.JPG  

這套我一找到就立刻下定了 但比較不喜歡的就是非常長的裙擺!!

其他完全都是我心目中的樣子

_MG_1740 拷貝.jpg

_MG_1768 拷貝.jpg  

一個是我搭自己的罩衫的樣子非常簡單 又可以擋住胖手臂 然後很典雅

另一個搭配花圈也是我想像中的造型 

_MG_1723  

攝影師還有拍這樣子的風格 但我非常不喜歡 蚊帳風格XDDDDDD

IMG_3642.JPG

 

下定那件之後 我的訂製白紗交件日一直無法確定

所以我又趕緊再到婕莉試穿 因為預算有限 不然他們家也有pronovias的款式很多都很美!

第一件試穿的裙擺是有一些亮片的現場看滿閃亮的 比較適合宴客~所以out

而且胸前設計我穿起來也比較不好看

IMG_3647.JPG

 

這件穿起來超瘦!當場看還好 現在每次看到照片都覺得自己好腰瘦...

雪紡很適合去海邊 或是戶外宴客

對我來說覺得比較普通~所以也out

IMG_3648.JPG

這套長袖款太有氣質了!凱特王妃款~

但是我擺完那姿勢就爆笑了啊XD

滿有特色的 但是跟我氣質不搭~out~~~

IMG_3660.JPG  

這套也滿美的 也有修飾效果 可是跟我一開是預定的那套太像了~所以不考慮~不過很簡單 

然後細節又有做到 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IMG_3674.JPG  

一直挑選不出來 禮秘就拿了這套 我立刻就中了!

是小魚尾 但是我155還撐得起來 而且現在看肚子有點大 但是我當時完全被自己迷住啊....

幸好拍婚紗的時候有瘦一點XDDD

IMG_3668.JPG  

而且全中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多穿!!!我對一衣多穿這件事很著迷啊....

配頭紗也美美的 (但我拍婚紗都忘記帶頭紗了..............GG

IMG_3661.JPG IMG_3663.JPG IMG_3666.JPG IMG_3667.JPG  

另外我也非常喜歡這件罩衫的感覺!!!!!變的有點神密

然後又可以修飾手臂

_MG_1650 拷貝.jpg DPP_106 拷貝.JPG

這件禮服決定下定之後 自己就有畫面

一個就是很簡單的單純的畫面

一個就是夜拍的效果 帶大圓帽也是我想像中神秘的畫面

_MG_1824 拷貝.jpg   

夜拍加上罩衫我也非常喜歡!覺得愛上自己XDD

我到婕莉試穿很多次 還有挑選訂婚宴客的禮服~下一篇會分享

禮服一定要挑自己喜歡的 適合自己身形的 還有自己可能不會去試的類型

剩下的就交給攝影師了 攝影師會把禮服搭上新娘所散發的氣質呈現出來!!!

台南的朋友可以參考~~後生也有很多很厲害的作品都是婕莉的禮服

同一套不同的攝影手法呈現的都相當特別~

給準新娘們參考嚕~可以先去fb上看看他們的禮服款式預約試穿喔!

婕莉禮服旗艦店facebook

 

婚紗攝影師 victor
Light Chaser studio 攝影

 

婚紗側拍攝影師 PHCH
PH Ch X ReView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