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了冬天 實在是需要非常多的甜食來對抗寒冬啊!!(對 這是吃東西的~歪理!

這次試吃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光拍照的時候我就吃掉半條了!

精靈不是甜食螞蟻 但是對這種很單純的乳酪蛋糕 完全無法招架!

-此篇為體驗文-

2.JPG  

收到的時候是冷藏宅配喔!保有他的新鮮到每個人手上! 也可以立刻打開來吃~

4.JPG  

包裝簡單甜美 附上一樣色系的紙袋 還有附糖村的免洗紙盤叉子

我覺得非常適合送人!不管是任何聚會~帶上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完全是第一安全首選~第一眼印象就60分了!

另外精靈覺得也很適合野餐的時候吃~不管是配茶.一點點紅酒 都很搭!!!

3.JPG  

包裝外面也有清楚寫到製作日期~

5.jpg  

這個膚橘色真的好討喜啊!

紙盒裡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隔絕空期保鮮蛋糕品質~

 6.JPG  

蛋糕上有一個小小的糖村logo 另外盒子內也有附刀子喔~

7.JPG  

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光是用看得跟切蛋糕的手感 就可以感受到 非常扎實Q彈!!

重點就是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採用 法國的吉利奶油乳酪搭配日本昭和麵粉

日本昭和麵粉篩選過的均質 加上鎖水性高的特色 所以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吃起來不乾反而滑口Q彈

另外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的祕訣就是糖村使用比重一致的打發蛋白 所以口感的一致 會讓人不想停下來

8.jpg  

每一條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都是糖村的師傅每一道每一道手續仔細地做出來的

程序繁複 但是呈現出來的細緻綿密口感 就是糖村對甜點的精神啊!

10.JPG  

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真的是送禮的安全牌啊!

除了包裝已經加分到60以外 簡單單純的迷人乳酪味道就會幫你加到100分!

9.JPG  

就算是彌月禮也超推薦噢~好好吃噢

聖誕節跨年聚會甚至交換禮物 都準備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吧 哈哈哈哈!!!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官方購買

Sugar & Spice糖村官網

Sugar & Spice糖村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