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熱騰騰的 新入手貨!

雖然精靈自己有在賣飾品 但是我對皮類有點潔癖

因為我不是到韓國自己挑貨 只能跟著廠商選回來的貨再下去挑

所以是不是 真皮真的沒辦法確定!!!!!

之前有買過一個VW的小羊皮皮夾 之後就覺得 人造皮革是什麼嘛!!!
(但我還是會買人造皮的包包啦XDDDDD

剛好有一個朋友在做手工真皮製品 我就先試試水溫 定了手環零錢包

DSC01451.JPG  

真皮迷人之處 就是皮會越用越美 有的還會越用越軟!

而且會期待他會變什麼色~

DSC01447.JPG  

這次購入的單圈手環~是打算跟男友一人一個啦~

但是我發現一次戴兩個好像也滿好看的 所以我還要給他嗎....

大小的話他是固定的~但是有兩個洞可以扣

有特別需求都可以跟設計師說~或是要刻字也是可以的

另外也有賣雙圈的~~

看!我好像剛好很適合黑+紅ㄟ!!!!

DSC01444.JPG  

今天是搭配ZOEaccessory的三入組戒指

覺得有點帥帥的酷妹的港覺!

因為一收到就立馬拍了 還沒很多穿搭照~應該在之後穿搭會很常出現!

單圈手環簡單好搭!隨便配手錶也好看~

10422963_809472859064243_1443674920889374581_n.jpg  

另外其實還有很多顏色!都可以跟設計師討論order!

應該是不會輸給一些大精品的手環的喲!!!

好想再點一個深藍喔!!!

 

另外一個是義大利皮的零錢包 這個是要給男友的

因為去東京的時候我把它的零錢包用丟了 (((哈 哈 哈

設計師 從買皮/設計/剪裁/縫合/修邊都是全手工製作的!!!!

五金的部分也不馬虎的!!!

DSC01452  

很期待把皮革用到有點年紀的感覺~~~

一開始我知道朋友在做手工真皮製品 但我遲遲沒與他下定!我以為他們家的價格很貴~

畢竟外面很多文青都賣得很貴(菸

而且文青手工縫的真的很“手工”!

我只能跟我認識的這個設計師說 你真的做人太認真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次買這幾樣小東西覺得很超值ㄟ!!!!

ru1  

其他還有很多產品 像是名片夾 皮帶 卡夾 皮夾 鑰匙圈.....

近期可能還會再購入一個蒂芬尼藍的商品

因為這個藍真的很美~女孩都應該擁有啊!!!

這拿出來應該會被識貨的問是在哪買的!

會讓人驕傲 哈哈哈哈啊

ru2  

打火機的衣服也有賣~ 也是很可愛!!

但是很可惜我不需要!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期待 因為設計師酷酷的兇兇的有點像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他手這!麼!巧!啊!!!!!

而且手工縫得很認真 哈哈哈哈!

有喜歡真皮製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留言給我~設計師會給精靈的讀者優惠!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