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utybox從剛開始發售的時候我自己就相當喜歡 購買過好幾次 也非常適合送人

對於喜歡保養及美妝的女孩應該都很愛

每個月可以收到嚴選過的各家新品 甚至認識更多品牌

每個月的包裝都是驚喜 使用完紙盒更能當收納 放著都很開心

$350的價格 可以試用4-6種~~~

9  

butybox都會有小試用品跟正品搭配

我很喜歡小試用品 覺得可以嘗試看看再決定他是不是適合去買正品 是自己喜歡的商品還可以外出旅行使用很棒

正品的話就會覺得~賺到啦XD

來看看這個月butybox和美麗佳人合作所嚴選的商品吧~

1.Dove 多芬>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

2  

這兩天正熱啊 剛好我也想購入新的制汗劑 就收到這款butybox嚴選的dove

女孩們 夏天到了 尤其很會流汗的 一定要入手一瓶啊!

有的制汗劑味道很重 甚至贏過香水 這款不會喔 帶淡淡的清香 制汗效果也很好

10  

2.Racinne>煉金面膜-女人我最大推薦

3  

煉金面膜 聽名字就覺得超強!

他可以當作一般乳液使用 推開好像有點油膩 但很快就吸收了

當晚安面膜 薄擦一層 到早上臉上肌膚保水度很好

我最喜歡當妝前保濕 有急救的感覺

萃取韓國人蔘-可以修復肌膚/抗老化/撫平紋路/緊緻肌膚

3.&4.Ysyoo >頂級細胞修護蝸牛面膜/亮眼賦活蝸牛凝膠

13  

Ysyoo這兩款我都非常喜歡!!!

蝸牛黏液精華富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但以前我都覺得過度滋潤 

7  

原本精靈沒有使用眼霜習慣 就是怕過度滋潤 眼睛周圍反而狀況更慘

但是這支亮眼賦活蝸牛凝膠 因為他是凝膠狀 但是以蝸牛黏液萃取為基底 清爽但有極佳補水鎖水效果

我現在都早晚使用 非常喜歡!

8  

蝸牛面膜也很厲害!!

上下兩片的設計  非常服貼!!!

他不是精華液非常多的那種 不過敷完之後是明顯的能感受到吸收到精華了!!!

而且我敷完立刻有臉變亮的感覺喔!!!

butybox也附贈相當多的折價卷 我立馬訂購了這款ysyoo面膜啊~~~

5.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4  

碧兒泉一貫的保濕強項 也有他們家一貫的香味

他們家的經典產品 凝凍也在現在的天氣非常適合 不會太油膩 又有保濕效果

6.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

5  

這款薇姿的淨白系列 是舊款的更加升級 薇姿美白的研發已經有15年還有許多的專利~

這精華是比乳霜在清透一點 夏天正需要他啊!! 就算敏感肌也可以放心地使用喔~

7.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

6  

秋冬必備的油類產品 到了春夏要怎麼挑選才不會油膩呢?

belif新的洋甘菊循環精露 非常清爽呢!吸收的速度很快~

belif所使用的成分都很天然 最能保留原始不被破壞的精華~

我會在沒睡飽的早晨 使用洋甘菊循環精露 稍為臉部做按摩~

就可以揮別熬夜的菜菜臉喔~你們也可以靠櫃試試看~重點不油膩!

11  

這個月的butybox商品一樣很澎湃啊!

我最喜歡蝸牛眼膠了~又認識了幾個品牌 非常棒!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butybox官網看看 每個月都有新鮮好貨喔~

12  

此篇為與butybox合作無酬合作文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