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RNO LASZLO  家的小黑皂是我的愛用品啊!!已經入手第二塊了 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ERNO LASZLO家進駐台灣的時候 就有很多厲害的品牌故事

拯救匈牙利公主的爛臉婚姻 獨創的洗臉皂和潑水洗臉法

好萊瑦也風靡~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都愛

奧黛麗赫本還說:我的美麗50%來自母親天生,50%來自ERNO LASZLO~

一開始我也納悶有那麼神奇嗎..直到我也入手了他們的小黑皂

就是那麼神奇!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3

新的系列“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剛好適合要進入夏天前加強使用

靈感就是來自於明亮的大理石 讓大家能打造如女神維納斯淨白般透亮

ERNO LASZLO 研發出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抑制黑色素產生 提亮膚色 舒緩肌膚....

5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獨家多重水果酸複合物>>>果酸可以溫和地去除角質 促進膠原蛋白產生和再生

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幫助表皮層吸收維他命 鎖水 抑制黑色素產生

*逆轉暗沈>>>深入肌膚阻止黑色素

ERNO LASZLO 家的洗臉潑水法 適用於ERNO LASZLO的每一塊皂

1.把ERNO LASZLO肥皂在一盆清水中繞一繞晃一晃 變成一盆肥皂水

2.把ERNO LASZLO皂均勻塗抹在臉上 

3.使用剛剛的肥皂水潑臉20次以上(小白皂的精華就會被潑到臉上並刺激肌膚)

4.再用清水潑臉洗淨

就完成ERNO LASZLO的皂療法了!

6 7 9  

ERNO LASZLO家的皂 不管是小白皂還是小黑皂

質地不會軟爛 放到專屬皂盒 也很神奇的很快就風乾 不會發霉什麼的

小白皂洗完是可以明顯肉眼感受到臉變亮  

12 13  

有的時候我也會用發泡網使用 雖然不是按照他的皂療法洗 但我也很喜歡ERNO LASZLO家的綿密泡沫

 洗完 是乾淨但不緊繃 臉是滑溜軟Q有含水的!

另外分享 第一次用小黑皂的時候 臉上的粉刺瘋狂的炸出來!!!!

剛用的第一個禮拜我的臉根本脫胎換骨 而且雖然一塊價格算中上 不過真的用得很久 我用了一年以上...還沒用完

有時候脖子暗沈我也會帶到脖子洗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ERNO LASZLO家神奇的肥皂!

2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特殊高穩定維他命C醣苷苔 >>>能持續淨透肌膚 斑點減少 改善暗沉 密集提亮

*水活彈潤複合物>>>促進玻尿酸生成 逆轉暗沈 強健肌膚

*大米澱粉紓緩皮膚>>> 可在肌膚形成保護膜 協助水分留下

4  

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也稱之為小白精

擠出來是乳狀 但會流動的 肉眼可見像是珠光的顏色 感覺擦了就像這樣白泡泡啊~

推開很水潤容易吸收 舒服的味道不刺激 

先用小白皂仔細洗淨後 再用小白精

*明亮抗氧 *防禦排毒*療癒修護

大米澱粉又可以促進吸收形成保護膜

讓人 真正感受到白玉無瑕啊~~

10  

夏天要到了 快讓我們都成為白玉無瑕肌膚女孩

11  

ERNO LASZLO的皂 超級無敵推薦靠櫃試用!!!

母親節要到了 白玉無瑕系列也非常適合推薦給婆婆媽媽喔 讓大家皮膚都變得白泡泡~~

 

Erno Laszlo官網

Erno Laszlo粉絲團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