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跟大家分享碧兒泉 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這款肌底保濕晶粹凝凍 是碧兒泉17年來的暢銷品 今年又在全新改版

除了"保濕"還要讓肌膚是"透亮"更重要的要“長效”

1424966037_src4  

肌膚要保濕大家都知道 但一般簡單的保濕就都只是做了表面功夫 不夠持久 不夠認真!

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就是直搗肌膚底層 從最裡面給肌膚注入水分

肌底充滿水分 肌膚就會澎澎的又飽滿 立即散發水透亮  透出來自然是好氣色像有上妝般!

保濕力500+小時以上!

1 2  

(本篇為合作文)

這次體驗是拿到小包裝~剛好是過年前 過年期間帶著也很方便

而我也連續使用了一週喔!!

4 

這款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水藍色的凝凍狀 直接打開有股淡淡的草本香味 我覺得碧兒泉好像都是這個味道!

我很喜歡噎~擦保養品又可以享受那香味 非常舒服~

質地也不會過度黏膩 很快就吸收 吸收之後不會覺得臉是過度油潤

是非常舒服的觸感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的保濕成分>>

分子酊Ceramide 3-可以修補肌膚的空隙 保住水分---才能不對的灌注水分

甘醣醇Mannose-保濕度超越常見的玻尿酸---讓皮膚像水庫一樣

奇蹟活源因子 ™:-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古羅馬時代的青春之泉-促進肌膚再造

來試試吧~下面是我第一天使用~

3   5  

冬天精靈的臉不油 但兩頰乾 毛孔更明顯 (左

上妝也容易上不進去浮粉脫妝

使用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之後 最直接的感覺就是兩頰的毛孔有保濕到 不乾憋!!!!(右

6 7  

持續地早晚使用 早上起床會有更深的感覺 擦保養品會發現 臉每天好像都有在儲存水分

上妝也更服貼更好上 毛孔夠保濕 妝感會更自然 沒有毛孔

8 9  

使用到最後幾天 素顏的我 除了感覺到皮膚沒有在冬天的摧殘下 有儲存到水分

也有感覺臉好像變得透亮!!!

11 12  

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好像一年四季都該來一瓶?

有興趣的靠櫃試試看吧~使用專櫃品牌更放心也更有保障喔

以上資訊擷取於碧兒泉官網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