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可愛的東西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SUPER MIX彩虹爆米花

 

收到之後立馬打開配韓劇 哈哈哈哈哈

外盒  

這個super mix的組合式1000mlX2桶喔! 裝在這個可愛的紙盒裡~

薰衣草紫根本完全征服少女們和OL了吧!!!而且還有小圖可以塗色 很多很可愛的娃娃

盒子的小細節也充滿可愛的插圖!小朋友一定超愛的!!!

5  

有四種圖案會隨機出貨噢~我收到的是紫色大象和黃色小熊

 

包裝很完整 成分也有標示清楚 膠帶很好撕開~ 撕開後還有一個開口

 不想吃的時候蓋回去 也很密封喔 不會一下子就軟掉了!

 

我要吃給你們看溜!很期待椰!
因為我是一個去電影院一定要帶爆米花進去

在家沒事就會去小7買爆米花回家的人!

DSC01350  

SUPER MIX彩虹爆米花一桶裡面有四種口味!!

邊看電視邊吃不知道是拿到什麼吃到嘴裡的時候

真心覺得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

葡萄口味>>超特別的~我沒有吃過葡萄的爆米花!而且顏色不是那麼的色素噢~蠻自然的

吃起來就像 芬達的葡萄口味!!!

草莓牛奶>>很像草莓牛奶的味道.....就是調味乳的那種有淡淡的草莓味~很妙!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焦糖>>這是必備款,有些焦糖很焦會苦苦的.有些焦糖會死甜!

這個焦糖很"自然"喔就是吃進去不會有嚇到的奇怪口感~我還滿喜歡的~很順口~

原味鹹>>基本款,有些人不喜歡鹹的 但是甜鹹必備啊!因為吃甜的有時候會越來越膩

來兩顆鹹的可以讓你越吃越多......

卡滋的爆米花烘焙的過程是採用全穀玉米粒少油製成的噢~也比較沒有負擔 吃多也不會不安心 哈哈哈哈!

手指捏開或是在吃的同時 爆米花是沒什麼油的 手上也不會殘留油膩感

不然吃完黏黏的又不想擦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阿雜!

提籃  

一小桶還有一個提把

這個組合好推薦噢~不管是去朋友家聚會/小朋友學校同樂會/要去電影院看電影/

就算是晚上小酌配一些/在家看韓劇都超適合

吃了都會停不下來.....

勞作  

紙盒可以變成收納盒或是面紙盒~拆下的圓版可以當杯墊喔!

爆米花的盒子也很適合收納東西~

這個組合好適合有小朋友的家裡喔!有得吃又有得玩 提著一桶爆米花一定超萌的

 

真心推薦 宅在家看韓劇必備 剛剛為了想再試一下口感 又拿起來吃停不下來T_T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