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夏日必備 亮眼的針織外套 防曬 冷氣房 遮蝴蝶袖 一定要有 

這次是買y拍米路miruru((連結

我是週二下標 週五早上就到超商了!

都是參考他的現貨表 選有現貨的~

------以下心得------本輪155cm ~52-54kg

我是一直在找螢光黃的針織 去東區繞了一下

有些在450-600間 是洞比較大 毛線比較粗的那種

但穿起來雖然有大洞又覺得有點熱 又好像沒防曬....@#$#@....

最後我是屈服於有現貨這件事....就隨便買了 哈哈哈

04060163-S  

這件已經沒有在賣場上了 我是買$299

那時候是想買螢光綠 但是沒現貨 最後選了也是很喜歡的芒果黃

04

 

他的標是韓製噢 質料是有點粗的紡紗 但不會不舒服 我喜歡深V的設計 可以修飾臉型

跟賣場上的照片 沒什麼色差 我還滿喜歡的

  05  

我最常穿的搭配 就是配長裙啦 雖然是長板 但穿起來不會很怪(自己說

旁邊有開小衩喔 韓製的小地方都很細心

 

因為我穿T削的機率還蠻高的 所以就隨手選了兩件

韓製。條紋MIX俏鬍子短袖棉T   $250

 

 

09  

三色 鬍子圖案是繡的 標也是韓製 背面是白色的沒條紋

10  

穿淺色內衣不會透 算是條紋基本款的小變化形

材質滿舒服的 但我還沒下水洗過 但250的價格....穿幾次洗壞了 也不會捨不得啦

韓製。夢露花朵圖鴉感長版棉T 3系 $250

01  

這件的標跟上面那件一樣 比較屬於長板 很適合搭現在流行的花褲 或有圖案的leggin

我如果單配短褲會像沒穿褲

賣場上媽都 穿斜肩 慵懶的feel

我很喜歡 但我試穿一直無法斜... 

有點 如果穿深色會看到 但是前面也比較低 所以搭個小可愛比較好

我會搭螢光的背心 或是穿平口式的內搭比較涼

02

03

我配的是uniqlo的內搭噢 仿牛仔布的顏色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還滿顯瘦的 

長度配leggin很ok 洗壞了 可以當睡衣

 

米路的到貨快 賣場上價格有高有低(表示他的貨有較好也有較普通的可以同時選擇...

色差不大 而且他的風格我都還滿喜歡的 納入....口袋名單(笑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