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425.JPG

謝謝化妝台讓我得到LM潤色隔離霜的試用喔!!

 01.jpg

很貼心唷 還用泡泡布包起來了~

01-2.JPG

打開來有此款的簡介跟在小袋子裡的隔離霜喔!!

小精靈的膚質

算是混合肌喔

兩頰偏乾T字又油

然後有長年的痘疤

看看素顏照吧!!

02.jpg 

在選擇隔離霜上

有幾點是一定要考慮的

1.潤色

由於痘疤跟一些有的沒有的,導致我的膚色不均,所以可以潤色這件事是很重要的!!

laura mercier - 飾色隔離霜就做到7色供大家選擇 真的是揪甘心!!

2.防曬

一年四季都要防曬,室內室外都不能忽略了防曬,至少要SPF15唷

laura mercier - 飾色隔離霜也有spf20喔!!

3.清透感

我不喜歡質地太黏稠不易推開任何保養化粧品哩,尤其在臉上可以輕易滑順的推開是很重要的!!!

4.遮瑕

臉上哩哩摳摳的東西太多,所以潤色以外還要再加上遮瑕!可以把臉上的瑕疵減少,才能減輕妝感上厚重.

以上大概是我選擇隔離霜的幾個基本要素唷!

我們再來看看神奇的laura mercier - 飾色隔離霜

我發現了他的成分非常的神奇~

在防曬得部分--它含有紫外線吸收劑 (UVA,UVB).二氧化鈦 (物理防曬)
在保養的部份--它含有蓖麻油 (潤澤).鴯鶓油OMEGA 3&6&9 (修護).維他命ACE (潤澤、抗氧).精純玻尿酸 (保濕).尿素 (保濕)

我最在乎的潤色遮瑕的部份--他的成分中居然有氧化鐵 (飾色).毛孔隱形球體Micro-Poreless™

毛孔隱形球體Micro-Poreless™!!聽起來就好厲害好棒要拍拍手阿!!!

另外兩個成分是--矽酸鋁鎂 (吸附油脂).雲母 (滑順)

吸附油脂 讓我的臉不要再油油亮亮了!!!

再來~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紅了十年的LM飾色隔離霜的奇妙嚕~

P1170392.JPG 
 LM飾色隔離霜有七個顏色
我拿到的應該是第1格的顏色(?)

圖片 1.jpg
質地還蠻水的 不會太ㄍㄜ也不會太油膩 算是清爽 而且也很好推昀唷
 

03.JPG 

 用量很省大概兩顆米粒大就可以塗半個臉了
 所以四棵米就可以塗整個臉XD
40ml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喔~

P1170405.JPG 
大致推開之後我是用海綿再推一次唷
左右兩邊有明顯差異吧!!!
遮暇度很強!!! 
P1170420.JPG

 

加上JS的粉底液 底妝完成~
可是我的粉底液好像比較深色
所以上完整個臉其實變得比較黑
應該要跟飾色隔離霜搭配使用
把比較深的也作到修容的效果
因為LM的飾色隔離霜其實已經有高遮暇力及保溼力了!
 

P1170422.JPG 

 

今天的妝感是不是特別的透亮了!!
拿到之後剛好就回家了
只帶了LM潤色隔離霜回去!

這兩天我都只上了LM隔離霜跟JS的蜜粉餅唷 真的妝感很輕很薄~
超自然妝感唷!

P1170449.JPG P1170461.JPG



整體來說~
這是一樣不想上妝也可以有好氣色的法寶!!
因為再隔離防晒還有修飾都作到了!
而且我很喜歡他好推開的質地 
最重要的是 

毛孔隱形球體Micro-Poreless™
真的好厲害唷!!
 

P1170424.JPG 


有興趣的快去櫃上試試嚕
可以列入週年慶慾望清單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