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今天要分享>>>>港澳熱銷~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最近真的是忽冷忽熱忽冷忽熱!加上精靈又很忙碌~(都結完婚了還在忙什麼T_T

剛好有機會接觸了這個iceMIA的品牌 

稍微瞭解之後 其實他們早期是在做彩妝造型 因為搭配保養 就做了自有品牌 一開始是銷售至港澳

結果~~~非!常!熱賣 在他們粉絲頁上也可以看到 超多漂亮香港人澳門人在分享的!!

但是!他是在地的台灣品牌啊!!! 當然台灣人就要大力支持嚕~

1  

不得不說 女生都是會被包裝收買的! iceMIA這包裝 及外紙盒包裝 都深深收買我這輕熟女的心啊

淺淺的水藍色>非常舒服宜人 簡單的圖騰花樣更點綴輕熟女的內斂感及點出亮點啊!

還有面膜一片拿起來沈甸甸~裡面有30ml的精華液喔!!!

2 4  

這 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中間是生物纖維面膜 前有一層不織布 後有一層網格!

9    

裡面的精華液真的真的很多!!!!我都會手啊腳啊趕緊補充一下

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多重玻尿酸是有多多重?

四大明星保濕成分 三重玻尿酸/有機海藻/神經醯胺/海藻酸鈉

玻尿酸大家都比較容易了解 海藻也是都是滿基本的保濕咖 

神經醯胺也是近日很多保養品首選的保濕成分~有極加吸濕力!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均勻在皮膚表面

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的有機海藻 功能是形成保濕鎖水薄膜喔!

3  

忙到臉都憔悴的我!!!!T_T兩頰乾燥導致毛孔明顯是最重要的問題~化妝的時候也會特別明顯!

當我收到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真的是立馬打開來用 (還穿睡衣!

5 7 

先把不織布撕去的那面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大致鋪好後 再把網格拿掉喔!!

6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真的超級超級貼近我的皮膚的 非常服貼 形狀大小也很適中

他的3D立體交錯結構生物纖維加上小分子可以滲入肌底深層 真正立即迅速的補充水分

而補進肌膚底層的水分才會真正的讓臉水澎澎阿!
10  

我自己使用是10-15分鐘 覺得剛剛好 撕下來不會覺的精華液好像沒吸收進去都在皮膚表層而已

而是水嫩不黏膩的觸感甚至在額頭面膜邊界上一直覺得有色差ㄟ....黑的低方缺水了啦T_T

11  

結果我發文的時候五片都敷完了啊!

因為IceMIA是彩妝起家 能讓臉部肌膚快速保濕 讓妝效更美化一定是他們所優先考量的!

而我 也是非常喜歡臨時抱佛腳的人啊!!!

(此篇為合作文)

12 13  

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確實地貼近肌膚補充水分 真的很舒服 會令人上癮

因為這生物纖維面膜是從椰子肉發酵而成的 纖維交織方式仿人工皮 所以非常貼近啊!!

特別的吸附型玻尿酸 讓一整天都好保濕喔!

14  16  

這兩天又變得比較乾冷 妝都會吃不進去 中午就會浮妝~

先敷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上底妝的時候就有明顯感受ㄟ 連顏色臉色都變得相當自然光彩喔

下週要到日本 我一定要帶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邊泡溫泉邊敷它!!!!

快啊~不要輸港妹啊!台妹才是最美最辣的!!!!

IceMIA這次有提供兩盒正品面膜喔!!!只要在facebook公開分享我的這篇分享文

並且在底下留言網址 讓我能確認~

就有機會抽到喔

一整盒椰!五片噎!一定要參加啊!市價1280ㄟ!

而且敷了IceMIA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可能回不去布面面膜了 (煙

快分享吧~~~

 3/24前分享都可以喔~3/25 00:00會公佈名單喔~

iceMIA官方粉絲網頁

奇摩直購
露天拍賣
官方購物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