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今年去東京也吃了一個不一樣的

新宿歌舞伎町ねぎし炭烤牛舌餐廳

因為口袋不夠深吃高級牛舌 就吃一下連鎖牛舌過過癮

1.JPG  

我們去的是新宿歌舞伎町靖国通り店 的 在二樓

還滿好找的就是靖国通上有一個歌舞伎町的門牌 就在他的旁邊喔!!

用餐時間去的 還等了一下呢 裡面都坐滿了~

2.JPG  

他就是一個碳烤牛舌專賣店 所以就是牛舌為主

套餐分 片數/不同部位

3.JPG  

主要就是分不同部位還有薄厚

牛舌非常營養 蛋白質,鐵,維生素B2....

4.JPG  

裡面小小一間 是透明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忙碌的在烤牛舌

8  

每個套餐都是以一個牛舌部位 加上牛尾清湯  山藥泥 還有大麥飯一碟小菜

每個看起來簡單的配菜其實都是ねぎし精心挑選過的

大麥的米飯 膳食纖維就比較高 比普通的白米飯營養價值高

山藥泥也有很豐富的營養價值 對胃也很好 促進消化和吸收

山藥泥搭配大麥飯 我覺得很對味喔

另外牛尾湯 看起來清淡 但是喝起來是有味道的 我很喜歡椰

光看覺得很像白開水 入口很意外的鹹度剛好 看似沒有調味但是精心用牛尾熬的就是不一樣

蔥白也非常加分!!(畢竟一隻牛只有一個尾巴 ~

其實小菜也是有學問的 青辣椒可以引起食慾 還有燃燒脂肪 味增可以增進消化

9  

這個是比較薄的 我覺得有點像烤肉但又多一點嚼勁

6.JPG  

上下這兩個套餐 都是比較厚的

出菜的時候跟菜單上照片一模一樣噢 哈哈哈哈啊

5.JPG  

因為大家喜愛的口感 不一樣

像我吃到最後就覺得~厚的比較好吃 多汁也比較Q軟

薄的部位 我是覺得太有嚼勁 比較偏硬

7.jpg

想要嘗試看看牛舌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這樣一份營養價值高的牛舌套餐~~

沒記錯 飯好像可以續噢

ねぎし炭烤牛舌餐廳 靖国通り店

地址:歌舞伎町,新宿區,東京1-6-3 石塚大廈2F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00 週六,週日,節假日11:00〜23:00 

電話:03-5292-0977

官網:http://www.negishi.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