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要分享小康倪 coni beauty的卸妝產品

使用過他們家的商品 真的就會變死忠粉絲了!!

 【美肌防曬*coni beauty玻尿酸超水感防曬噴霧 保濕防曬一次到位】 

 【美肌面膜*coni beauty 小康妮 漢方草本-七葉樹解毒沁透面膜】 

1  

潤顏淨漾/舒顏柔敏卸妝水

卸妝清潔是保養中最重要的環節了!沒洗乾淨臉做後續的保養根本白費工夫!!

如果你說我又沒有化眼妝 或是我根本沒有上妝出門應該不用卸妝了吧?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就算你沒有化妝出門>>臉上的毛細孔還是會有空氣中的雜質 髒東西

所以洗臉前用卸妝水擦拭臉 再清潔臉部 更能徹底的洗淨喔!

精靈連在家沒出門 也是習慣使用完卸妝水再去洗臉~

以前其實我是卸妝油派的 年紀比較小的時候妝感也比較濃 覺得一定要用卸妝油才給力

但是也因為這樣沒有清潔乾淨漲了滿臉痘痘!

認識了卸妝水發現 卸妝水是不含油份的 有一定的卸除力 但對皮膚卻是比較溫和的

3  

因為精靈是屬於比較油性肌膚 我選擇的是潤顏淨漾卸妝水 在卸妝的同時還可以保濕喔~

coni beauty潤顏淨漾卸妝水 還有30%的橙花純露X玻尿酸配方

橙花純露>可以保持水分,控油,清潔,平衡皮脂分泌

玻尿酸很常見就是保濕的效果 能在肌膚角質層出現飽水的效果

21  

市面上有很多卸妝水 是不能卸眼唇的 會熏眼眼瞎 而且根本卸不掉

都已經要瞎了 眼妝還好好的在那!

我們來測試看看 coni beauty潤顏淨漾卸妝水 精靈拿出我覺得非常難卸的眼影筆和眼線液

22

輕敷10秒再擦去!我不否認 原本是心想應該卸不掉的.....

因為有太多熏眼到眼瞎的經驗了.....

真的有嚇到ㄟ 而且沒有用力搓揉喔!

23  

乾!乾!淨!淨!

5  

如果日常妝只有防曬或是眼線+底妝 我就會使用coni beauty潤顏淨漾卸妝水

他的微米超淨配方 就可以讓底妝+眼線 卸的很乾淨了噢

18

第一步 一定要用足夠的量喔 不然太乾澀會拉扯皮膚 傷害皮膚

19

第一張化妝棉我會擦拭全臉 讓所有的底妝都先離開我的臉啦

然後第二張可能會著重在眉毛/眼線/鼻翼/嘴角 比較會卡粉忽略的地方

20  

第三張化妝棉 擦拭臉的時候已經幾乎沒有底妝的顏色就卸妝完畢啦!

24  

卸完妝不會憋憋的 臉還是一樣很滑嫩捏!!

愛用卸妝水的千萬不要錯過了~在夏天比較輕薄的裸妝也非常適合卸妝水 比起卸妝油更沒有負擔!

2  

另外也有coni beauty舒顏柔敏卸妝水 是針對弱敏肌膚的喔 

裡面的成分有添加玫瑰花水可以深入補充水份滋養肌膚

還有七葉樹.甘草萃取物復方 可以舒緩弱敏的肌膚喔

7 8

coni beauty 卸妝水能夠同時卸除眼線對我來說真的方便不少~

而且卸完妝 臉很清爽保濕 不會乾澀 非常舒服

精靈非常喜歡

10  

coni beauty 深層眼唇卸粧液

對於精靈來說 眼唇卸妝液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用了一隻很持久又濃密卷翹的睫毛膏時 卻在要卸妝時他還依舊厲害的卸不掉

真是不知道要笑還是哭!

(所以遇到厲害的眼唇卸妝液 就是囤貨兩個字了....

12 13  

這天我的眼妝是非常完整的 有眼影底膏.眼影.眼線.內眼線.難卸的睫毛膏

14  

對了~coni beauty深層眼唇卸粧液 肉眼看到是分層的~所以要搖晃均勻後再使用喔!

倒濕化妝棉 敷在眼睛上十秒左右 輕輕按壓 千萬千萬不要又揉又扯!不然 老了你就知道啦!

15  

登愣!眼妝幾乎的卸除了!!!!當遇到這樣一瓶好卸的眼唇卸的時候.....

16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啊!!!!!

coni beauty深層眼唇卸粧液和淚水一樣的p.h值 所以不熏眼喔!!

實際使用精靈也沒有眼瞎的感覺(有遇過眼瞎又卸不掉的就知道他是一瓶天使眼唇卸了....

另外也是有玻尿酸和維他命B5

500倍的攜水能力讓卸完眼妝的眼睛不會乾澀反而有水潤感喔~

17  

基本上我還是會用到兩張以上的化妝棉 眼妝一定要卸乾淨

才不會導致細菌化妝品殘留在眼睛裡面喔 會很容易長針眼 眼睛痛的!!!

11  

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啊!!!能遇到好的卸妝產品真的是千載難逢~~

卸妝水跟眼唇卸精靈都很推薦噢~

而且!!現在小康妮官網上卸妝水買一送一 眼唇卸還有送一盒丸三!姐妹們上啊~~~

幫大家設好連結了下面直接按就可以溜>>我也要去下標了

潤顏淨漾卸妝水-保濕專用-買一送一

舒顏柔敏卸妝水-易敏專用-買一送一

深層眼唇卸粧液 送丸三淨顏化妝棉

 

coni beauty品牌代言人 安以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LtSCthC4M 

coni beauty官網 http://www.conibeauty.com/  

coni beauty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nibeauty

 此篇與coni beauty 合作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