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今天跟大家分享coni beauty小康妮 漢方草本-七葉樹解毒沁透面膜

你們知道CONI嗎?是的就是在各大百貨都有的CONI~

coni beauty就是他們延伸出來新的品牌~

C-concept無負擔

O-original原,對高品質成分的堅持

N-natural 天然最純粹的

I-ideal開架價格,專櫃品質

另外也有非常多很棒的理念!例如不含會對人體構成損害或引起過敏的成分/不進行動物實驗或使用任何動物原料/

不過度包裝注重環保/100%天然純露/100%國際專利有效成分/100%可回收的包裝/100%具備國際有機認證植物成分

許多許多的堅持和理念 讓精靈非常安心的使用他們家產品並且推薦給大家!

1  

今天先小小介紹他們家的面膜~逛了一下官網 有很多不同效果的面膜~而且價錢也都非常適合我們小資女

不止面膜在保養的各種問題到沐浴特殊調理產品 coni beauty已經有上百種產品啦!

逛官網會停不下來....

針對現在炎熱不穩定的天氣 今天先試試這款 漢方草本-七葉樹解毒沁透面膜

漢方草本系列 是延續我們老祖宗的藥理草本配方所製成的 融貫古今醫學養生之道

另外在coni beauty的包裝上除了環保的理念外,這系列藥神篇的包裝也很清楚表達東方藥草的感覺椰!

在外面買東西第一眼很重要啊!

(畢竟我學設計,多少都會外貌協會一下..... 

2

七葉樹是在古老的歐陸地區非常暢銷的草本植物 而且像圖片上就是七片葉子!(可愛椰~~~

因為俱有舒緩淨化/提升保濕的效果!也是一種天然的收斂劑 可以改善毛細孔粗大問題

控油的部分是採法國傘菇(也太妙了吧!!)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另外成分上都是在高壓常溫下萃取 使這些精華不會產生沈澱跟有害物質喔!

3  

製造日期在包裝上清楚~並且標明made in taiwan

支持台灣製造就對啦!

4  

精靈到了夏天臉上問題多是出油/毛孔粗大

因此連帶產生妝容不服貼 化妝毛孔更大....

這時就要用七葉樹面膜一下啦~

5  

這系列是採用 神隱羽絨輕絲膜~看到這個介紹我就超期待~因為精靈最喜歡很服貼很服貼像神隱般的面膜紙!!!

拿出來是有三層喔~珍珠紙/面膜/藍色不織布

6  

hi~我是生化人XDDDD

我會先撕掉珍珠膜~貼在臉上後再移去不織布~這樣面膜紙會更服貼在臉上喔~

7  

是不是!敷上去之後 忍不住os這就是我要的港覺!!!

coni beauty的神隱羽絨輕絲膜 是屬於醫美級的導入面膜 含有15倍的精華成分

所以如此輕盈 向神隱般服貼!!!

雖然是藥神配方~但沒有大家想像中的中藥藥草味啦~

是很清爽的草本味道~邊敷也會因為七葉樹帶來安神/理氣的效果喔~

舒胡~

8  

拿掉面膜後 我覺得空氣變的好清爽啊!皮膚都感受到了!

有些面膜會比較滋潤 臉上會殘留黏膩的精華液

但是 七葉樹解毒沁透面膜 撕去後 臉上不黏膩 感覺都吸收進去毛細孔了!

過五-十分臉上也沒有泛油光~但是保有彈彈的水潤感喔

9  

簡單上個隔離霜後出門~出油的時間也被抑制了

我自己會在炎熱夏天早上上妝前敷/或是自己做完臉部深層清潔去角質的時候使用

明顯感受控油緊致毛孔的效果!

11  

藥神系列 原本我有點擔心氣味問題~畢竟敷在臉上會一直聞到味道啊~

但是帶給我清新感而且療癒捏! 爾後撕去上妝控油效果我很安心椰

另外還有像金銀花舒敏/天山雪蓮雪白/人參補氣/

每個都好想要.....立馬加入購物車.....

想試試新品牌coni beauty的朋友很建議從面膜下手喔!

有興趣去逛逛吧~~~~~~ 

coni beauty品牌代言人 安以軒

coni beauty官網 

coni beauty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