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連假隔天~臨時跟阿母約了早餐吃~

簡單記錄溜~全部都是老iphone4拍的~請看我的不專業食記~

IMG_2024.JPG  IMG_2025  

橋上看書~一開始只覺得名字蠻妙的~

一走進餐廳就懂了!!!!

有早午餐~也有下午茶~還有免費無線上網

但是營業只到晚上六點喔!

collage  

吃飽我問了一下我媽~感覺如何~

他第一個就說還不錯啊~價位很OK!也是啦 這也是很重要的點~

$160起跳沒有服務費~熱咖啡可以續杯/熱茶類可回沖

太貴的話會讓人覺得有來過就好 或是久久才能來吃一次

平價食物又不錯 會讓人常常想來~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是否懂了橋上看書?!就是讓你可以在這裡好好的閱讀

也提供非常多的書籍!

 

各類都有!一整面的書櫃 滿滿的

好希望家裡也有像這樣的書櫃放滿書!

undefined  

內部的傢俱其實是一個混搭風~說不上偏哪種風格

但卻不會衝突~舒服隨性的

 

整間餐廳 就是呈現到哪裡都有書的狀態!

不看書也沾點書香吧!

 

水跟調味料是自取的喔!

我們是平常日早上九點多進去用餐~

裡面大概是一兩桌客人~

坐到11點左右餐廳裡是呈現客滿的狀態喔!

因為沒有時間限定~所以很適合好好的看一本想看的書 在一個美妙的早上時光!

會先送上一杯柳橙汁~不管點什麼餐點都有噢!

 

另外是沙拉根濃湯

沙拉好像有一點點哇沙米的調味(?)我覺得挺順口的椰!

濃湯是南瓜口味~很適合早上喝 暖暖胃~

IMG_2036.JPG  

媽媽是點菇菇蛋捲喔~

吐司上有奶油/雖然說給現成的奶油好像比較大器

但像這樣點綴放著 份量比較剛好也比較健康!

蛋捲裡面我忘記拍了 哈哈哈啊 就是有姑菇還有洋蔥之類的~

吃起來是清爽的!不會過鹹~

吃比較重鹹的人可以加番茄醬喔~

IMG_2037  

我吃最喜歡的法式土司!配的是炒蛋/另外也有太陽蛋!

然後我跟媽的套餐是各選了薯泥根薯條

我沒吃到薯泥~但我喜歡這個薯條!

比較類似MOS的口感喔!

他們的法式土司也不錯~但感覺上不是浸泡之後煎的

是沾蛋汁直接煎的~比較沒那麼濕潤~是比較乾的口感!

小鐵盤裡有兩塊小餅乾 搭配的很微妙ㄟ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花生醬.....整個套餐看起來分量不多

但吃完很飽!而且小餅乾最後當結尾食用 有種莫名的適合!

 

餐廳內有很多文創的商品~還有一些紙/畫筆~

好像是可以讓人使用隨手畫畫的噢!

undefined

另外也有販售明信片~可以寄給自己或是親朋噢!

有幾張我都覺得很可愛~~像是謝謝你/是兩隻小螃蟹的圖案!

undefined  

支持台灣的文創商品/或是看店內的擺設 商品風格

就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理念和態度呢!是個愛台灣的人!

 

我附餐點冰黑糖拿鐵咖啡!

一開始很怕很甜~但並不會!很順口~黑糖加得剛剛好!

 

剛好身後就有這本我愛故我在~外面突然下大雨!讓我們多待了一會

翻了好幾頁~希望下次可以去把它看完!

是喔!我已經放入口袋名單了!下次想來試試下午茶

果然橋上看書/就是要讓你進去看書的!

也算是推廣大家閱讀/我覺得這理念很棒椰!

現在3C產品太多 很多人都不看書了

其實電子書跟實體書本 我還是喜歡翻實體書本的感覺

那樣才像看書嘛!是不是!!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橋上看書~從新感受翻書書香的感覺~

重點熱咖啡可以續杯!我也看到好幾組客人是自己來用餐/看書的~

好好地抽時間讓自己靜下來看看書/是淨化自己放空自己一個很好的方法

在他們的FB跟網站上也都會放上一些文創的介紹一些人事物

有興趣可以去關注他們喔!

以上~~~~~吃貨不專業記錄

橋上看書(bRidge+)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2巷13號(長榮女中後門)
營業時間:08:00-18:00
公休日:周一
電話:06-2363088
fb:橋上看書(bRidge+)
free WIFI

網站:http://bridgeplus2.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