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好友再使用這套霓淨思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想立馬手刀購入!

夏天到了 毛孔問題纏身啊!!!而且精靈到夏天就會變油油精靈啊!

怎麼看起來好像油雞....?

之前是沒有接觸過霓淨思這個牌子~這次研究了一下

霓淨思是結合皮膚科醫學/成分醫學/生醫科技的研發人員 針對亞洲人膚質打造的噢

他們的理念就是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

安全!迅速!有效!是他們產品的三大特色~也是保養中三個非常重要的環節!

這次分享PORE毛孔系列~也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2date01.jpg  

不管在包裝紙盒 瓶身 都印有製造期限和保存期限

undefined  

上面還有很多他們的理念和安心保證 有這些說明及保證 真的會用起來比較安心啦!

市面上有太多來路不明的保養品了~新聞也頻傳大家用了什麼保養品導致過敏臉花掉....真的很可怕!

畢竟女人的臉是很重要的啊!

5101.JPG 

我的毛孔問題又小又多 感覺永遠處理不完!!

鼻頭的黑頭粉刺永遠存在/鼻翼的粉刺長也長不完/

還有一直長期無法療癒的兩頰毛孔一直有黑黑的粉刺!那種擠也擠不掉!!

另外在嘴角也有很多小毛毛 他們都是粉刺!!!

清潔尼.JPG

毛孔深層清潔泥  

對於膏狀面膜 精靈最喜歡這種“泥面膜”

使用過程很有趣啊....不是啦 感覺用了泥面膜臉可以好好的清潔清除老廢物

尤其在夏天更是必備!!

這款霓淨思泥面膜是

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炭>雙效毛孔暢通配方

可以強力吸附油脂深層清潔毛孔

去除老廢角質+掃除粉刺

快拯救我的油臉啊!!!!!

DSC01142  

他是牙膏狀 比起罐狀面膜 使用起來也比較衛生

擠出來就是黑黑綠綠的泥巴色

5104.jpg  

登愣 請叫我泥娃娃~~

可以從臉上最油的地方開始下手 然後一定要厚塗到看不到皮膚的顏色喔~

使用起來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5105.jpg  

霓淨思這款清潔泥其實乾的速度很快

覺得臉有點憋憋的其實就可以看一下是不是乾了

會變成灰白色 上面有很多的小點點

但你可能不會出現那麼多的小點點

那都是精靈我!的!油!

超神奇的第一次使用我嚇到 我居然這麼油比我想像中的油!

他把油都吸出來了啦!!!!

5106.JPG  

變灰白色就可以洗掉了~但我非常喜歡用到很乾憋 無法講話臉會裂開.......

可是這樣不太好~會容易臉上產生皺紋啦

所以大家還是變成灰白色就趕快洗掉捏!

而且毛孔清潔泥證實了我兩頰有多乾~其他地方有多油.....

5103.JPG  

沖洗也很容易喔~不會像他排的泥面膜還要下去搓揉~水一沖差不多就都洗掉了~

第一次使用我就驚豔了!!臉整個變很乾淨

到底.....我之前事都沒洗臉嗎~灰頭土臉.....

而且臉變得很清爽~鼻頭比較大的粉刺都掉了!!自己掉了!!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接著使用粉刺溶解精華~

我也相當期待這瓶帶來的效果~希望可以救救我臉頰那不想離開的黑粉刺們....

這款粉刺溶解精華有點像“杏仁酸”那種功效

深色瓶子有效杜絕光害喔~

精華2  

滴管式設計~平常我會在洗完臉後先使用這瓶精華喔!

直接滴在臉上再加以按摩~如果毛孔問題不像我這麼嚴重 可以使用再有粉刺的地方就好了~

像我是全臉使用~有時候比較大顆的粉刺 擦完這瓶就自己掉出來了.....

味道是淡淡的~沒什麼味道~不像其他的杏仁酸有濃烈的味道!

而且之前我有使用他牌杏仁酸 有些用起來會刺痛....

這個完全不會喔~

化妝水.JPG  

控油平衡收斂水 

不然粉刺掉出來了那裡就變一個洞!!一定要用收斂水把它關起來

如果有使用清潔面膜~或是清潔粉刺~一定要收斂毛孔

現在夏天比較熱我早上也會使用這罐比較清爽也會讓出油時間減緩

water1.jpg  

有安全的瓶蓋設計~

使用毛孔清潔泥後~我會用濕敷的 ~

water2.JPG  

敷起來也是涼涼的~敷完會覺得臉比較柔嫩~不會那麼緊繃

清潔泥我會一周使用一次再搭配濕敷收斂水粉刺精華則是天天使用喔

5141.jpg  

恩~這天我邊染頭髮邊敷清潔泥~覺得我好像土人喔!!!

染好頭髮~臉也變乾淨了~

變回正常人 乾淨的正常人!

5191.jpg  

這天我不知為何沒有敷額頭......哈哈哈哈!

5192.jpg  

持續使用了大概一個月

臉上的粉刺是肉眼可觀察到的明顯改善

尤其在嘴角~因為嘴角粉刺我超級無敵喜歡拔~有時候就會破皮

破皮就會有疤就會有點黑黑的....

用了一個月我的嘴角好像好了! 哈哈哈哈哈 變白了~~~

鼻子終於不是油亮~!而是白白的亮!

5193.JPG  

我覺得最明顯的還是兩頰有大毛孔粉刺的地方~改善很多!!!變得比較平滑~

DSC01356.JPG  

粉刺問題困擾我很久~是從我有化妝開始~

以前的清潔做的比較不好卸妝沒乾淨~就會容易有髒東西殘留 然後就會有非常多的小粉刺大粉刺產生

然後呢 因為有粉刺 上妝臉一定會有明顯的凹凸不平一顆一顆小小的

市面上就有賣一種可以填補他們的妝前霜....上了之後臉就會變很平滑!!!!

然後呢 又卸妝不乾淨!!!就開使無止境的循環........

這個月開始使用pore系列~因為有勤快使用控油收斂水

夏天脫妝問題改善~而且我也沒有在使用“填平的妝前霜了”

上妝因為毛孔粉刺的變化~也變得比較平滑噢!!

看來零毛孔美人在向我招手了~~~~~~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霓淨思商品讓我用的很安心~效果也很明顯

而且他們還有很多系列~ 用了這幾樣 已經完全入坑了.......

霓淨思粉絲團  有心動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霓淨思官網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246號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