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登愣!!!!若狹家是今年吃到我很喜歡的椰

是那種可以每天都去吃的海鮮丼飯

如果不想要去築地排隊(對 我們今年吃壽司大 排了三小時.....但真的好吃!!!!!!!!!--無限驚嘆號

又想要吃新鮮的生魚片 就可以來新宿歌舞伎町吃就好了!!!

1  

去年看到就很想吃了 但沒機會吃到 今年是在最後一天要回家前去吃的

真是替這趟旅行畫了完美句點!

門口就有非常多的圖片 讓人什麼都想吃啊

6    

裡面座位沒有很多 都坐滿了 其實等一下下就會有位置 

像我們就被安排分開坐 但其實還好啦 因為我們吃飯很快

5

他們有中文菜單喔 可以跟他要

menu裡有很多資訊 也像門口那樣照片滿滿的

若狹家分店很多 所以有前往日本就可以查詢看看當地有沒有喔

東京 京都 分店都很多 我們這次吃新宿歌舞伎町 像是上野也有

4

誇張吧!!!大概看起來就是不同的魚不同的組合價位上都一千多日幣 

對我們來說是很能接受的價位

8  

當然也會有期間限定 各店限定 我估勾了一下 居然有出現過390日元的期間限定!!!!

390耶!!!一百多塊台幣掖!!!!!(狀態驚訝的要屎!!

3  

如果真的看了很眼花 可以跟我一樣 直接選期間限定的

或是看牆壁上推薦的

10  

我點的就是限定的870円日幣

沒在開玩笑跟圖片一樣!

記得是甜蝦/鮭魚/鮭魚卵/花枝/干貝(在蝦子下面)/鮪魚/ 有蔥花的應該是鮭魚/白白的那塊我不知道是什麼魚/蛋絲

其實我有糾結 因為我也好想吃海膽 在日本隨便吃的海膽都好新鮮!!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問題 在台灣吃都覺得有怪味(?)

飯量的話對食量小的女生可能會多一點點

我吃完是剛好>太激動之下 可能還會再點一碗!

上面的海鮮新鮮 所以蝦甜 生魚片也好吃 大家要吃過才會知道我的激動啊....

7

男友弟點的 花枝/甜蝦/海膽

聽說花枝很滑!!!一下就滑下去那種!

9  

男友的是鮭魚卵/海膽/甜蝦

我覺得他根本可以再吃一碗別的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最後一天去吃 我應該會再吃一次

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海鮮丼飯 又不用到築地去就可以吃到!!!!

如果開在台灣...應該無時無刻都客滿吧~~~~~

喜歡海鮮丼飯的孩子 一定要去吃噢!!!!

若狹家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5-7 栄喜堂1F

交通>
1. JR山手線 新宿駅東口徒歩3分
2. 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 新宿三丁目駅徒歩5分
3.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 新宿三丁目駅 徒歩5分

好想吃噢........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