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S是今年去日本的戰利品

jill stuart一直是屬於少女的品牌啊~~~以前剛進台灣的時候我就迷戀過他~

今年去日本本沒計劃買美妝

好啦其實我是想買花瓣腮紅 但是口袋沒那麼深 還是放棄了

結果之後出了迷你小腮紅我還是超想入手 不過已經買了這款就”稍作“放棄了

2  

到了最後一刻還是買了 就是在jal機上看到的

看到那個目錄圖我就受不了啦~~~~~

collage  

結果我回家後搜尋 發現jal好像都會出跟jillstuart的限定腮紅!!!

左下那款有浮雕字的也好美!!外殼也融入不一樣的粉紅色~~左下那款一樣是加入小花 但就還好 我購入的這款我比較喜歡 哈哈啊

6  

外包裝一樣小花 好美!!!用了心情真的好一百倍!!(好我浮誇了XD

15  

刷子一樣是羊毛 鬆軟度適可的 還有一顆施華洛世奇

1  

機上的目錄說明是color 113 merry meet

右上那格是有點帶橘色系的粉色

5  

相機有點吃色 不夠明顯 

右邊的雙色淺粉比較像四色這款淺的兩色綜合呢!

四色的最深就跟雙色的深粉很像

11

先來試試四色腮紅 四色腮紅好像是jillstuart大家必購入的 但是我也不知為何那時先買了雙色鬆粉的 

10

這是先打了淺的兩款噢 用js的東西都覺得自己是公主 香香的

上了淺色兩格後 覺得笑肌變得很砰

4    

依照框框那樣從淺色上的

其實官網跟櫃姐都是說從淺色化圈混合

12  

自然光下的港覺~相機有點吃色下還是非常顯眼!!依我自己用js腮紅經驗 是不太會掉妝的

稍微還是會 但是可能一天回家底妝都有點花了 腮紅還是好好的 也可能我出門前下手都會比較重一點

但是過個兩三個小時就會很自然了

9  

開箱的當晚我使用了兩塊在兩邊

3  

兩色就先上淺色再上深粉 一樣是可愛的粉紅肌

這塊腮紅我很常用從大學到現在終於快用完了XD

 13  

自然光底下

14  

兩邊相比的話 左邊是雙色花舞愛戀頰彩粉 右邊是四色腮紅

不太一樣的畫法 所以表現也不太一樣

四色腮紅層疊比較多 所以也覺得比較有層次 雙色就是屬比較單一的粉色

不過一樣淺色打底都有覺得砰砰的 但是四色腮紅下又更砰的感覺

16 17  

這是四色腮紅混合化圈下畫出來的 在臉上也是直接畫圈而已

眼妝全無的狀況下 畫了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氣色很好XD

跟我一樣愛好小嬰兒粉粉腮紅肌的感覺還滿建議購入jill stuart的可以趁母親節靠櫃

可以用很久 而且雖然腮紅刷還好 但攜帶很方便 一貫的js香香的味道 很容易被俘虜喔!!

jal限定版不知道下次還會出什麼圖案~希望是有浮雕字的 (我想要)XDDD

js也滿常自己出限定版腮紅的 真是讓收藏迷會受不了啊 還好我算冷靜(?

可以看以前比較黑的精靈的妝文也有用到>>

最近比較有空會重拾妝文的!!!最近看到有人在討論心形臉的妝文~下次來試試~應該用這款腮紅就可以征服了!!

(部分圖片jal官網及網路截取)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