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hi!今天要分享大家非常熟悉 從小敷到大 不能沒有她的“美麗日記”!!!

口味是 玻尿酸極致保濕  美麗日記的“口味”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每種都不能捨棄 每次都難以選擇啊阿啊啊!

保濕是第一首選~這次是是玻尿酸的噢~

長效保濕 
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份,緊緊凝聚肌膚間水分子,協同維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展現絕佳親膚性及豐潤透嫩膚觸,呈現宛如初始般肌膚的飽和亮澤感。

42.jpg

買面膜不知道如何選口味 選玻尿酸就對了~長效.高效.最強還是“極效“啦!!!

43.jpg  

現在處於忽冷忽熱的季節 有時候天氣悶 台南又比較熱

臉上很容易出油或突然很憋!!

31.jpg  

最重要的還是從保濕做起啦!!

44.jpg  

有一層布膜一層珍珠膜 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32.jpg  

敷上後很服貼喔~ 美麗日記是從我知道敷面膜以來一直會選用的品牌!

而且美麗日記會不停的升級產品

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
可調式服貼設計(面膜紙敷上臉部後,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左右調整肌膚敷膜密合度,重新疊至下巴服貼位置),透過立體微細剪裁與材質特性,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體驗完美結合的極緻服貼感受。採用進口植物纖維材質,降低環境污染力。多層親肌彈力服貼結構、迅速擁有導入般的水潤膚觸。

新的面膜紙下巴處 變得有開洞 更好自己調整 也更服貼了~

我還會在眼頭 鼻翼處 用小剪刀剪開 更貼合自己的臉型喔~

33.jpg  

美麗日記的面膜是 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敷面膜的時候我會做其他的事情 吹頭髮擦身體乳液 做完也擦不多可以把面膜撕下來了~

過久 反而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喔~

37.jpg  

撕下之後臉上還是有許多精華液~我會輕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35.jpg  

臉上一別乾乾憋憋的感覺真好

36.jpg  

不但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水嫩也特別滑溜有彈性

1016 copy.jpg  

今天要去拍照 化妝前也先敷了”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上妝也更服貼了 就算太陽很大也沒有脫妝喔~

因為前幾晚 早上 都先敷了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保濕更持久了!

藥妝店很常特價~做組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非常好入手的面膜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