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是讓人挖寶的地方 雖然有一些事made in china

不過39元 這種銅板價 也不能要求人家太多

今天是要找一個可以放化妝綿的筒子嚕

IMG_6191  

我先是選了這款 長形的鐵盒

有蓋子 比較不會有灰塵 (最後這個我拿來裝比較不常用的albion的化妝綿

但是我又看到了一個超美的

IMG_6208  

白色的瓷花器(?) 恩 他的說明跟歸類是花器無誤

可是很美阿 好像有四款圖案

原本是不含蓋子的噢 就是因為沒有蓋子我很猶豫

但我還是買了 想說先買回家再看著辦

放在化妝台上之療癒阿!!!

而且他還滿大的

IMG_6193  

我是用無印的化妝綿 有棉絮的那款 比較大片的

因為我化妝綿用量很兇 導致只要路過無印 一定會進去買一包的囤貨病.....

因為這個花瓶 原本沒有蓋子 所以我就自己動手做了

IMG_6195  

快速地用不織布做了一個圓形的盤子(?)

IMG_6210

 

還買了一個肥皂盒 因為我本人用的肥皂.....四塊以上 哈哈哈哈

會替換着用 所以選了一個有蓋的 它下面有孔 可以比較通風

但因為會2-3天輪著用 所以沒用的還是會蓋起來 所以選了有蓋的 這款還有無蓋的 跟別個顏色 

 

 

IMG_6213

之前想買的杯蓋 很奢華吧 哈哈哈 上面還有一個鑽石

他的說明是 不能直接拉那個鑽石 要從旁邊掀起來

我覺得很怪 所以我就拉鑽石看看 但因為有吸力 是打不開的XD

IMG_6217  

最後就是必囤貨的 粉撲清洗劑啦 我也會拿來洗刷具

完結~

總之大創39元 就是會讓人忍不住選一整籃啦!!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