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05  

第一天晚上,和男友的日本友人約吃宵夜

隨便找了一間連鎖行的居酒屋吃吃聊聊嚕

這間是叫“笑笑”很可愛的名字!

比較像是年輕人會聚會的地方,價格也算平價

IMG_2318  

據友人告知,日本人的習慣是先點上一杯酒

然後乾杯 在決定要點的菜

DSC08904  

點起來不太貴 而我們也不太餓

點着配酒配話吃

DSC08906  

這個還滿有趣的

圖示也很清楚告訴你 lets game!!!

就是一個懲罰遊戲啦~看誰吃到極辛的那個!!!

有煎餃雞翅雞塊跟那個紅紅的飲料 都是紅的!

DSC08907  

說真的我門從外表研究很久 猜不出來 哈哈哈哈

猜猜是誰吃到勒?

 

是我.....!!!

我看大家吃完都沒什麼反應 我還問說 這是原本就會辣的噢

沒有到很辣很辣啦 可能我有再吃辣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

很幸運吧 還滿有趣的啦~

其實東西沒有到特別好吃 可是來體驗一下在日本吃居酒屋的感覺 很不錯!

旁邊的人很開心地喝著酒 聽著大大小小聲的日語 很奇妙的感覺

男友也是,從高中畢業到現在跟友人相見 居然就是在日本見面!

下次要挑戰 自己去道地的居酒屋點餐!

arrow
arrow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