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33_10150330835077001_528127000_8621429_1918610080_n.jpg   

Greenleaf 在美國已經有30幾年以上製造香氛、蠟燭的歷史了,包裝都是聘請來自世界各國精緻的手繪設計是所設計。 

每個香味的包裝都不一樣也都很可愛。

Greenleaf 在美國南卡羅廣大的農莊裡,栽植了上百種各式天然香花草本植物,利用古老祕方和最新的科技將每一季的花香,

封存於透氣紙香包、蠟燭、乾燥花、精油,香味很持久也很濃郁。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香包類得東西,我覺得香味很快就散掉,有的香味不迷人還令人暈眩。

可是我真的被Haven徹底的迷住。

Greenleaf 有115ml,是我接觸過最大的香包,所以香味也不容易消散。

剛聞到這味道的時候,我覺得好熟悉,很像再哪裡遇過,

然後就有一股渡假的氛圍,我覺得置身在岜里島的spa店裡!!!超級~舒服~高貴有氣質的香味!

 

Haven-Is an exquisite fragrance that wispers of pure elegance and luxury with top notes of fresh seashore breeze blended with lavender and jasmine flowers on a woody amber and sweet musk base

 

天堂-基底香是琥珀木頭甜麝香,還有薰衣草茉莉 更有清新的海濱微風

原來是有麝香味,難怪我這麼對他鐘情!

甚至還有海濱微風的味道!難怪我好像到了BALI島!!!

 

買了香包放車上,心情好好!回家馬上搜尋它的香分蠟燭和室內噴 如果有香水 我也一定會馬上買下來! 

 

現在最期待的是,每天要開車上班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