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65_148377828511504_100000178631735_463971_2273046_n.jpg 

 

是不是超美>/////<

我這次撐了好久才去換指甲喔
指甲真的長超長的

超可怕
DSCF2148.JPG 

我指甲跟頭髮都長很快啦>,<

所以 作指甲跟染頭髮都要很勤勞!!!(很撒錢!!!!!
可是上次的鑽都沒有掉喔
是我變得很淑女還是我的美甲師太強 哈哈哈 應該都有!!!!
指甲長成這樣我真的覺得很糗
每天都很糗T_T

所以這次我嘗試的是靠近手部的地方是透明的
39665_148377825178171_100000178631735_463970_936588_n.jpg 


希望長長的時候不要太明顯
不然下次要九月才有空作了

一開始又是很難抉擇的啦
一直翻雜誌翻到卯丁 (就是我的菜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還是被說服了
做做小碎花 要更氣質一點!!!


其實我狠怕這粉嫩色系顯黑 可是其實還好耶!!
39665_148377835178170_100000178631735_463973_8193229_n.jpg 


原本考慮的是異國風更重一點 有土耳其石那種
 老闆缺貨啦 哈哈 所以就混搭了碎花
不過很搭!!

土耳其藍 好美喔~~~~~
39665_148377831844837_100000178631735_463972_417685_n.jpg 

 
下次再挑戰更不一樣的風格!!

我的美甲師~
Ominails
可以進她的blog看看喔 有很多作品!品質保證啦 呵呵

相關文章~

指甲*夏天也要ROCK!!!

指甲*搖滾小甜美

指甲也要rock on!!!!

 

 

 

創作者介紹

小精靈day&day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