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20.jpg

我根本就是一個鉚釘狂熱者

近期我也會新增唷 因為買了一堆了
哈哈哈
今年秋冬也會非常流行卯丁唷!!!

話說回來
就是我去作水晶指甲了
有位好友omi呢 他就在作水晶
所以我就試試試看啦

我也才知道水晶指甲步驟好多 而且還會痛
照片112.jpg

這就是我的素甲

不知到是身體狀況不好還是怎樣
我的甲面超凹凸不平的
指甲油要塗好幾層那種

我也不敢作太長
只做了接近兩格的長度唷
因為我超怕我笨手笨腳的
omi也怕我笨手笨腳 哈哈哈
照片116.jpg  

一開始就是磨磨甲面 然後就開始作水晶
朔型的時候是會痛的 會拿一個夾子夾~下~去~
照片119.jpg 


這是透明的水晶嚕
 選款式的時候我以為我會來個大粉雕什麼的很多花或蝴蝶節之類的 哈哈
結果我一打開雜誌 看到一款噴墨又有卯丁就馬上決定了!!
真的太可愛了

請看!!!

 

照片121.jpg 
而且又是可愛的配色唷
桃紅色+螢光黃+黑色 還有一點點潑墨感覺 加上金色的小卯丁!!!
ROCK  ON!!!!!
我超喜歡的 呵呵!!!
剛得到長指甲 超不習慣的 可是現在就比較習慣了 連打字都覺得變慢了
哈哈
作水晶指甲 之後
拔隱形眼鏡千萬要小心點喔
我是用之前愛紗那個方法拔的
所以也不會碰觸到
看來我是走上作水晶的不歸路了 哈哈 

 

 P1170269.JPG


還有阿
很多人稱讚我這張照片
14.JPG 


的指甲油....
哈哈哈
這顏色真的很可愛
是寶藍色加上一點點金蔥
是JOLIN代言的那個牌子oops的G14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嚕
今天指甲很ROCK吧!!!

 

還有阿我有好多新的文章要po

可是我的小mac很不聽話

所以再等等嚕

得到LM的試用資格 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