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一直期待可以畫出一個很兇很兇的煙薰妝
可是如你們所見
我的頭髮被剪短了...
我被設計師衝康啦
整個兇不起來= =
說修一下也給我剪太短
可是我還滿喜歡新的髮色喔
是深咖紅~
那就來分享今天的煙薰吧~

02.JPG 

底妝-
佳麗寶-開架式 | 媚點 防曬粉霜SPF25.PA++
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 | 無瑕持久粉餅UV EX SPF25 PA++
眼妝-
MAC | 激黑眼影筆
BOURJOIS妙巴黎 | 迷力眼彩
kate| 眼線液
安娜蘇 | 魔幻魅惑晶亮眼蜜
睫毛-
Fasio | 舞蝶濃睫棒
假睫毛-392
唇妝-
MAC |顯色豐潤唇膏
MAC |星光魔唇
腮紅-
CEZANNE | 雙彩修容組

今日素顏要來了喔


最近好像有筆較白 可是痘疤還是很明顯
03.JPG 04.JPG


上了底妝果真好多了
今天用的是 media防曬粉霜 買很久了 想說是在家化妝玩玩就用這款了
秋冬還是得用粉底液比較好 比較保溼
因為去jill stuart 試了粉底液之後覺得自己其實還是適合粉底液的 因為臉還是偏乾的
下回要寫jill stuart的妝文嚕:)
然後我還用 丰靡美姬 壓了一下粉唷

05.JPG

今天就是要用這隻喔
mac的激黑眼影筆 是黑紫色

06.JPG  


化眼皮的三分之一 有點紫色的光澤很美吧
而且很滑順很好化喔
可是因為有點粗 所以在眼頭跟眼尾比較難掌控 所以還是要拿眼線補一下

07.JPG 


然後我是照著那天mac櫃姐教我的暈開
可是他有點膠的感覺
所以要拿較硬的刷子暈開 其實到這裡就很有煙薰的感覺了喔!!

08.JPG 


然後我是用mini妙巴黎好像是44號吧 在眼摺的後三分之一塗一點點
看到anna sui的銀色眼蜜 又突然想到把他壓在眼摺的前面跟眼頭
在上面那個圖 可以依稀看到我拿眼線液拉了一點點眼尾

09.JPG 


今天的假睫毛 是我第一次買的假睫毛耶 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誇張
哈哈哈 是前短後長的喔 很有夜店舞台效果

10.JPG 11.JPG


這也是那天一起帶的唇蜜唷~
加上腮紅跟唇膏還有唇蜜就完成了!!

12.JPG 13.JPG



睫毛太誇張眼睛打開有點看不到眼妝 要帶這付睫毛應該要在暈高一點

今天的煙薰也很簡單吧~
可以去mac櫃上試試那隻激黑眼影筆喔
是煙薰的好幫手
改天再來化個大煙薰吧
大家要小心上深色眼影的時候的飛粉喔
不要把臉弄的髒髒的了
我那天就是被mac櫃姐粗魯的畫的臉好髒阿><

14.JPG 

 

 

今 天分享到此喔~

有問題也可以流言給我喔!!

分享連結西西桑的煙薰-秋必備,超簡易煙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