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學會了帶假睫毛
其實覺得假睫毛比上睫毛膏更方便快速又有效果
因為光卸妝就差很多了!!!

 
可是有的時候又不想要那麼的太過誇張
所以還是會乖乖的搽上睫毛膏~
而且莫名奇妙我就有一桶的睫毛膏  
 
 


先看今日素顏吧
哈哈哈
02.JPG 

看看上了底妝我喔

底妝-
Acnes小護士隔離霜
ESPRIQUE粉底和蜜粉
VICHY遮暇筆
 
03.JPG 04.JPG

上了底妝

痘疤跟毛孔都好多了

今天用的眼影是大創39圓的喔~

05.JPG 

其實我覺得深得棕色不夠深耶
而且粉狠飛
邊畫邊拍
我的相機都是粉= =
我比較常用的就是打黃色勾勾的那格
我很喜歡那個咖~ 
 

06.JPG 

先用最右邊那個打勾的~塗滿整個眼皮~
再帶到下面一些
然後是中間那格棕色的
其實他沒有很深~塗滿眼折後
再用左邊的咖啡色
也是要帶到下眼尾唷~  

07.JPG 

這是加了眼線
也可以看到剛剛眼影的感覺嚕~
08.JPG 

我用的眼線是integrate的咖啡色
(拍起來怎麼這麼黑= =
這隻很好畫喔
是室友推薦款  
 我用的睫毛膏是極太嚕~
 然後中鍵integrate那隻金色的眼影
是出門的時候
眼頭亮亮的掉了時候偷補的

看看上睫毛膏的樣子吧~
11.JPG 

我會先從最底Z字刷上去
之後會偏重再尾端的睫毛
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
 
因為我的睫毛其實算長
可是是垂的
所以會濃可是不夠翹
塗完之後 
 一定要等乾點再夾一下
不然超垂的~
對了
還要刷下睫毛喔
以前我的下睫毛就像沒有一樣
可是有再塗真的會激發他生長喔
所以一定都要記得擦下睫毛
可是我一度覺的我睫毛也自然捲= =
所以一定要用鋼刷整理喔!
12.JPG 

閉眼看起來超像帶假睫毛的吧~

我曾經在學校電梯
被一個掃地的阿桑說

“妹妹白天也帶假睫毛喔!

這意思是.......= =???
不過我那天沒帶唷~
就是塗睫毛膏罷了
不知道要哭哭還是要笑校
哈哈哈

10.JPG 

腮紅
我會用CEZANNE的下面淺色打亮鼻梁
然後再用上面塗上腮紅
anna sui我是會帶出們補妝的時候用喔~

09.JPG 14.JPG

我用的是mac blanketyAA8

今天加上anna sui的唇蜜

這是之前姐姐給我的
狠黏狠不掉色耶

看看全臉照吧!

13.JPG 

15.JPG 16.JPG

瀏海不同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大家也認真刷刷睫毛膏讓你像帶了假睫毛一樣喔~  

 

第一次在痞客邦發出我新手妝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